close

Emma在學生時期就已開始接觸了彩妝社團

因本身對色彩上的東西都覺得很有趣!!

過去還曾修過"美術班"

自小對美的東西都很有興趣!!!!

所以,

其實在彩妝的學習上…就跟現在的學生妹一樣,就是從平常的愛化粧開始

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!!

自己看得心情開心~

 D7H_3523  

 

不過,

現在為何要走上新秘這條路呢?

也可說不是只針對新娘秘書!

我期待自己未來會是全方位的造型師!!!

那是我的夢想。

 

而這個夢想,

可說是因為去年經歷了爸爸的早逝,和老公的鼓勵下,才有機會讓我一步步達成!

 

why?

 

我,

原本是個保守,只知道出社會就是該賺錢!!

卻又不會愛花錢的人~

因為知道賺錢的辛苦,就更捨不得花掉

所以只會賺、只會存!!!很單純的一日過一日

 

而在去年,

因爸爸的突然過世,猛然點醒了我!!

爸爸才55歲,平日無病無痛

卻突然昏倒,送進加護病房3日,就這麼離開我們了!

當月,我們兄弟姊妹還在為爸媽策劃30週年的結婚紀念慶祝與拍攝全家福

而,爸爸走的2個月後…還是我的婚禮

這一切…他都來不及參與

是我永遠忘不了的遺憾!!

 

爸爸生前很疼我們小孩子,

只要我們開口,沒有一樣沒有的!!!

他,

也知道我們都很節儉,知道家裡狀況都不敢買東買西

所以…常會鼓勵我們,想做什麼、想學什麼,就去做!!就去學!!不要怕花錢

我們都很清楚家境沒有很優渥,哪敢~~~在學習上做投資

 

而現在,

因你的離去!!!我卻懂了~~~~

人不要為了過生活而賺錢!!要為了自我成就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!!

賺再多的錢,也不見得是自己的資產!!也不見得自己天天都開心~

相反的,

唯有做讓自已天天都開心又有成就的事,才會為自己賺進更多的錢

 

現在,

很想念你給的鼓勵!!

我多麼希望可以再聽到你的讚賞!!!

 

而我的老公,

是很樂觀又進取的人

他總知道我最缺乏的就是信心

就算我想去學了!!!心靈上會因為對自己的信心度不夠

而怕會失去動力!!

所以,

他三不五時很常鼓勵我~給予我信心

讓我天天都過的很開心

我只能說嫁給他真的也是嫁對人了!!!!

 

沒有他持續的鼓舞與加持

或許我有可能只有三分鐘熱度

學費就這麼白白的不見了~

 

同時,

他也告訴我…他會代替爸爸好好照顧我、督促我!!!

直到我實現夢想。

 

謝謝老天爺~

 

再來,

經過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貨比三家選擇學習新秘的老師

大多都鼓催你"證照!!證照!!先考證照~"

然後,學費、材料費.....等分別要多少,還略帶推產品的感覺

 

唯獨"林潼恩老師"給了我不一樣的見解

老師說:『經驗是最好的重覆學習,而證照固然重要,但不需急於一時!即使證照到手了,經驗卻不足又有何用?!

相反的,若經驗充足了,再來考取證照,是不是相對容易多了!!也不會措折太大!

潼恩老師說她只教技術,不賣產品!!!

教學才是他的重點~

讓我深深覺得,老師不是在賣產品,而真的只是在賣技術

且她的實力真的超級堅強!!

還是個性很好、很細心、很貼心、很善良的人

有股莫名的魅力吸引著我!

老師教室還提供了好多資源,這都是在那學習的附加價值!!

我相信那是其實地方所沒有的

很幸運的,

我選擇了潼恩老師的教室

 

在我的描述下,

大家很難去體會老師的好!!!

有興趣的人,可以找老師預約試聽哦~~~

老師的粉絲團與網站如下

粉絲團:   KAREN(潼恩)時尚概念造型學院/新娘秘書教學/新秘創意團隊

痞客邦:   KAREN時尚概念造型學院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