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照,

應該可以說是每位女孩的期待與夢想吧!!!

Emma也不例外!!

現在拍婚紗的管道真的很多!!!除了婚紗公司以外,還有自助婚紗,真的好競爭

不過,

不管他們如何競爭,

我覺得最重要的是"你,想要怎麼樣的婚紗照?"

我相信好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!!!就一切交給婚紗公司他們去做

但,往往出來的成品不見得是你所想要的!!!

所以…先理清楚!!!新人一同討論好~再來和婚紗公司做討論

我想這樣的期待就不會落差太大了!!

 

Emma可是在網路上整整搜尋了快近2個月

不斷的比較再比較!!!比較風格、質感、造型、攝影…等

最後,選擇了台南珍愛婚紗http://jen-ay.com/

造型師:溧姮老師

 

Emma和賢哥的想法很獨特,

結婚麻~~~一生就這麼一次!!!!除非有人確定自己還會再嫁!!!!!那我沒話說!!哈哈

我們兩非常有共識,平常也不是常在拍婚紗

既然要拍就要拍出不同的感覺、不同的風格

所以,我挑了五組婚紗都是不同style的感覺

當新秘溧姮老師看到時,還真是傻眼!!!也就是說他的每個造型都要很跳!!!!要很大變化~

當攝影老師和助理看到時,也是傻眼!!!因為拍攝場景也很跳!!!要很不同~

 

哈哈哈~~~

 

 

不過,

放心!!!這些都難不倒他們!!!

最後他們果然呈現出我們想要的感覺~~~

讓我們挑毛片時差點手滑

還好,

我們hole住了!!!!

把更多的機會留給未來的週年紀念照!!!哈

 

開始分享我們的5造型和宴客3造型吧!!

都是溧姮老師的佳作呦~~

我超愛!!都超滿意!!

 

 

PART  1 時尚性感風

IMG_8506

現在很流行祼紗!!

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勇於挑戰一下!!!大膽SHOW出你的好身材吧!!

 

 

PART  2  龐克風

IMG_8535

過去,大紅好像很俗氣!!

但現在卻變得很大氣哦~~~~時尚的東西真的很難講!!

難得可以龐克ROCK一下!!

 

 

PART  3  名媛公主風

IMG_8625

Emma自認不是個很有氣質、很溫柔的人

配上那長長的頭紗,真的是美呆了!!

所以透過拍照讓自己假裝一下,還不賴囉~~

 

PART  4  俏皮可愛風

IMG_8635

寶藍色原本應該是很華麗很宮廷的感覺,

但,在造型老師的改造下

讓我們有可愛的風格!!!讓賢哥也難得走一下韓風的穿著!!

 

PART  5  鄉村甜美風

IMG_8650  

大大的囍字是賢哥的大功勞!!!他親手做的哦~~~超級好棒棒!

地點是賢哥最愛的籃球場,這是他夢昧以求的事!!幫他圓夢囉~

甜美的造型,俏麗的短髮讓我目不轉睛,

多了一份青春感!!陽光感!!

 

 

 

PART  1  進場公主風

D7H_6680  

 

PART  2  華麗性感風

D7H_6936  

 

PART  3  喜氣甜美風

D7H_7511  

 

宴客那天的這3個造型,

大家都很稱讚!

每看到一個造型就哇~~哇~~哇~~

哇聲連連!!!!!!

 

讓身為新娘子的我,

都覺得走路好有風哦!!!

 

愛死溧姮老師了!!!!

她真的是很用心的老師!!!

功力也超級優~~

歡迎大家洽詢她!!!!!!

 

感謝有她,

真的讓我在那天成了焦點!!!!

 

 

 

我永遠記住這感覺,

希望未來,我也能夠給我的新娘子們有這樣的心情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