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Emma 的幸福嫁娘-瑋婷

服務日期:104.12.05

服務項目:結婚晚宴4造

服務地點:高雄翰品酒店

新娘條件:大雙眼皮,髮長過腰,膚況佳


瑋婷從今年的5月就下訂了!!!

在從未認識的情況下,12/5這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

很驚訝~~的是…

瑋婷說她是透過潼恩老師團隊裡的成員

一個一個找,而經過與老公討論後而選上了Emma


很高興你們對我的信任。


看出我的風格就是"衷於自我"

不會讓你造型上過度的誇張,彩妝上過度的豔麗

謝謝你們對我的滿意與認可


超開心


迎娶第一造型:低髮髻的典雅盤髮


在這第一造型很可愛的是...

你們還利用中間的空檔到隔壁的公園瘋狂拍照

可見得你們真的有滿意我為您打造的造型

期待你們分享美照給我!!!


 

 


晚宴第一次進場造型:低髻赫本頭

配上皇冠後,整個就是很公主的 fu~

Emma還為瑋婷特別準備4米長的頭紗

雖然…頭紗真的有點重量

不過,那美的背影真的是…美翻了!!!!!

簡直無敵!!

 

DSCF2357.JPG 

二次進場造型-後放的編髮

瑋婷說她很愛歐美的造型,就像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一樣

所以,在二進時

用編髮方式,來呈現乾淨俐落的歐美風

DSCF2386.JPG 

DSCF2396.JPG 

送客第三造型-活潑

瑋婷的老公說…這一套是他的最愛

因為穿起來很像迪士尼的貝拉!!!

真的有點像呢!!!

Emma還特別DIY花圈

為這最黃禮服更增加活潑感哦!!!

DSCF2412.JPG 


另外,

值得一提的是…

瑋婷的好姐妹為我們留下合影

還把這張拍立得送給我

讓我覺得整個好窩心…

更深深的感受到你們的貼心


瑋婷,

真的是位很幸福的新娘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