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孕期中的女人最美

Emma為自己拍下了難忘的紀念

普遍的人都覺得懷孕時的自己變胖了、變大隻了、變圓了

這些加總起來=變醜了!!!!

包括Emma也覺得自己變醜了、老了、垂了

哈哈哈

 

但,我仍是為自己拍下了紀錄

一方面想好好看看孕期中的自己

二方面是想好好記下那段日子

三方面是未來想給小孩一個教育的機會,讓她知道她就是從肚子蹦出來的

 

好多事、好多回憶

總是要留下痕跡,才不會被遺忘。

 

我找了我的新秘伙伴來幫我完成造型上的需求

劉小露、Yuki TU

你們也可在FB上搜尋她們哦!!~

在造型上,因為我很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也對她們提出了不少要求

她們兩位也都很優秀哦!!!完美的幫我呈現出來~~

 

關於攝影

我請我的朋友艾瑞斯來幫我掌鏡

因為信任他,喜歡他的拍攝風格,所以毫不猶豫的選擇他

他也拍婚禮攝影哦~

請大家自己上FB搜尋他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