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2.07.28訂婚了

151fbc80c9a139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我們交往的時間,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

就3年

覺得感情穩定了,經濟穩定了,一切就不再順其自然囉~

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適婚年紀也到了....

身為女人的我,更覺得女人的歲月很可貴的,不想錯過未來生小孩的黃金時期

哈哈哈!!!說這麼多,其實是我怕阿賢溜走了!!!!

不是我愛誇他,

他真的是難能可見的好男人~



於是,

我們決定結婚去!







Emma家,是很傳統的家庭,

所以在習俗上完全照著走,啥都沒少~

況且,

有聽過人家說"要娶就要娶台南查某"這句話嗎??!!

我,

就是台南查某啦~~~

更是傳統中的傳統!!!

阿賢常說…我是枇杷!!!!(噓~這是我們的生活情趣,就不在此討論了!哈)




我們的程序如下:

1.訂婚(女方簡單幾桌宴請當日辛苦到來的男方人,非歸寧哦!)

2.結婚(男方)

   但我們因看日子的情況特殊,
   原定結婚是一天就能解決的事,
   我們拆成了兩天,
   將迎娶、宴客分開了!!!

3.歸寧(女方)

   在台南人的觀念想法裡,
   嫁女兒是件大事,
   希望親朋好友、左鄰右舍都知道
   一定要在自家辦流水席來昭告天下
   我們家,就是囉!!

   另外一推,
   台南最~好吃的流水席總鋪師要找""澎湖李""
   菜色乾淨又好吃,桌邊服務很好!!





 

151fbc9411969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訂婚 澎湖李 三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